不太守信用的infp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(深海) 《秋愿》

  第八章:情不自禁

  北爸北妈回来发现客厅没有人,但饭桌没有收拾,北妈示意别出声,走到南河的门前,轻敲了几下说:“儿子,你们在家么?”无人回应,北妈蹑手蹑脚地打开一条门缝,发现两个人正抱在一起安睡,就关上了门,和北爸说:“两人正在睡觉呢,要不我们再拜访一下老同学吧。”

  北爸点了头,给南河发了条消息:我们晚上再回来,你们自己看着吃吧。”和北妈又悄悄出去了,仿佛从未回来过。

  下午的时间过得飞快,参宿醒来的时候,太阳都要下山了,迷迷糊糊地想:怎么这次睡了这么久。习惯性地拿起旁边的手机却摸到了一个温暖的身躯,参宿这才想起来自己和南河表白,还成功了!不仅如此,又亲了还相拥入睡。

  内心疯狂尖叫,但面色平静,只有发红的耳朵暴露了她的害羞。看着南河还没有醒,熟睡的他反而比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乖了不少,她伸手描绘着他的样子,鼻子好翘啊,嘴唇很薄但亲起来很软,手也很好看,修长笔直,这就是画画人的手么?

  参宿捏着他的指肚,有些粗糙,食指还有些茧,但不妨碍这双手的美观,她把自己的手贴上去认真地比了比大小。

  南河睁开眼就看见小姑娘把玩着自己的手,完全没注意自己已经醒了,他也不出声,就这么看着她比完了手还要伸手撩开自己的衣服,他条件反射地抓住参宿,磕磕巴巴地说:“那个,你…你想干什么?”

  “没什么,你什么时候醒的?”参宿缩了缩手心虚地说。

  “刚醒,我看天黑了,你饿么,要不我们吃完饭一起回酒店?”南河意识到自己刚刚有点小题大做,毕竟现在对面可不是当年那个小孩,而是自己的女朋友。

  “还好,我们要不要去看看叔叔阿姨回来了没有?”参宿起身,打开客厅的灯,发现还是下午的样子。

  南河也出来,拿起手机看见消息明白是怎么回事,给参宿打开电视,洗好水果,自己去热了几道菜。

  吃完饭,参宿想帮忙洗碗被南河制止了,还对她说在他面前,不用表现的那么听话,做自己就好了。

  收拾完,问她:“我们去看电影怎么样?我看最近出了个恐怖片,自己一个人也不敢去,正好有你陪着。”

  参宿点了点头,牵起南河的手,十指相扣。一晃一晃地走着,还时不时抱着南河。

  “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吗?”

  “当然是真的。”

  “那你亲我一下!”

  “好,我的女朋友。”

  两人亲亲搂搂地上了车,一路上手牵着手,笑容不断,直到一个鬼从床下歪歪扭扭地爬出,苍白的脸带着血突然被放大,一个贴脸杀吓得南河差点把手里的爆米花扔出去,笑容瞬间成了惊恐,紧贴着参宿把脸埋到她胳膊上。

  参宿憋着笑一本正经地抱着南河,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背,小声说:“都是假的,别怕。”心里还想着原来他说不敢一个人去不是借口,是真的害怕啊,真可爱。

  全程南河都没有怎么睁过眼睛,光是听到音乐都心头一慌,更别提放开参宿的胳膊了。

  散场了,南河挺直着背拉着参宿出去,仿佛刚才害怕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
  “你知道么,这么久了我从来没有看过恐怖片,我也一直期待着自己可以找到一个人陪着我,但又有谁会一直安慰自己,索性就不看了。其实每次这个想法出来,心里都会幻想一下如果你在,你一定会愿意陪我来,毕竟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。”南河平静地揭开了自己的内心,这种对参宿独有的信任,让他和她在一起的时候,更轻松自在。

  “南河,你害怕鬼片很正常,这不分男女的。就像当初妈妈离开我不是我的错一样,你教会了我这个道理,我也希望我可以给你带来力量。”参宿坚定地看着南河,露出了微笑。

  回到了酒店,梦洁就看着他们散发着粉红色泡泡,动作和表情无一不彰显着他们恋爱了,老板就差写在脸上了,简直晃瞎单身狗的眼睛。

  参宿推开房间门想让南河进来,但看着他手足无措,好笑地放弃了邀请,伸手把他往下一拉,自己踮起脚尖吻了上去,一触即分。“晚安,南河。”她说完还回味地舔了下自己的唇。

  南河的耳朵红到滴血,慌慌张张地道了晚安,就上楼了,现在的年轻人,都这样么,想亲就亲,但感觉真不错,下次可不可以时间长一点。抱着这样的想法,入了梦乡。

  参宿也还在回味,既然有晚安吻那肯定还要有早安吻,真是期待呢。还没有幻想够,就有电话打了过来,看备注是妈妈,她接起电话说:“喂,妈妈,怎么了?”

  “你这几天玩的开心么?”

  “挺好的,对了,我要告诉您一个事情,我找到南河了,就是当年救我的那个人!”

  “哦?是么,他还活着?当时妈妈还想感谢他没找到机会呢,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呀。”

  “那个,妈妈,我想告诉您一个事情…我和南河,在一起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?你和他在一起?你们经历过那件事,在一起不怕总是回想起跳海的事么?妈妈不是不同意,只是担心你。”

  “跳海的事情在我心里都已经过去了,况且我喜欢他。”参宿拿着手机的手不断揉搓,担心这么告诉妈妈是不是太快了。

  听着女儿那不容置疑的语气,妈妈叹了口气,接着说:“你开心就好、有任何问题随时和妈妈说,别瞒着妈妈。”果然还是逃不过么,八年了,参宿她会长大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