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太守信用的infp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看两遍深海的自我感受

  第一次我就奔着画面去的,前半段搞笑的点我也在笑,心想:也没有多好哭啊。等到他们去深海之眼,南河离开,我就开始崩不住了,我看到参宿那么悲惨的童年,妈妈抛弃,爸爸却没有尽到责任,那么小就得了抑郁症。

  第二次看我看到了很多细节,参宿的生日7月15,南河的小丑鞋,巨大的鸭子游泳圈……我一看到开头她那么勉强的笑,那么犹豫害怕给妈妈发消息,我鼻子就酸了,之后明知道她会跳海,南河会去救她,可我还是一次次在心里喊:参宿不要跳下去,不要去,快点醒来,南河还在等你呢。我多么无力,明知结局如此,自己改变不了一点。

  在参宿的自我一次次觉醒,我就一直在抽泣,我舍不得南河,他那么好,即便自己活得一团乱糟,却还是会救参宿,他就算是个普通人,却也是参宿的救赎,是她的光。一个那么温柔的人闯进了参宿的世界,该要怎么放手啊,成长面对孤独真的好难。

  最后去深海之眼的时候,参宿知道自己必须要醒了,她也在努力着,和南河一起,可是南河却不见了,一个衣服脏乱、表情滑稽的小丑,也有一颗善良的心,他怎么可以这么好,消失在大海里。

  参宿的光得到又失去,多么痛苦,要怎样的遍体鳞伤才能找到心中的南河。

  我不管,南河没有死,她们会永远在一起。

评论

热度(4)